20060211

重新導向

激情後的空白與悲傷。我以前不會用這些字眼的,可是這次,這次不一樣,這次很有感覺。真的很有感覺!
強哥
首先要謝謝強哥,這四天其實受到很多你的照顧,真是感謝。多謝你的睡褲、多謝你的洗髮精、多謝你的轉蛋、多謝你的收留,多謝多謝。也因為你,才有這一次的寒訓。感覺在這四天裡,認識的比前一年還要來的多,你會反芻、騎打檔車、食量很大、笑話很多、很有趣...要轉去舉球?還是繼續打攻擊?其實都可以,重要的是找出一條你想走的路。我想未來進來的學弟,不一定是會打球的,所以當小草畢業了,球隊還是需要一位可以舉球的球員,到時還是要你們三人中找出一位來舉球,除非...小熊想回來練舉球,不過我想機會應該是很小。所以我想說的是,攻擊你就繼續的打下去,舉球也去練一練,將來一定用的到。孩子,排球很好玩,想玩,就專心的玩吧。
啟朋
接著,啟朋,這一次雖然沒有讓你減到肥,但是至少有讓你恢復一下精神和體力吧?你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很有企圖心、很有想法,我想在你大大的腦袋裡,應該有數不盡的點子吧?不知不覺的你已經從我的身旁跑過去了,也許我從不曾在你的前面。攻擊打的好、防守好、舉球也不錯、反應更是不用說,我想你大概天生就是打排球的吧?除了排球之外,在你的世界裡還有什麼?感覺你也是個摸不透的人,又怕癢、怕鬼、怕小蟲、笑點也滿多的,而且想不到你還會打牌,下次在一起打牌吧!
服熊
服熊服熊呆呆的,叫你做什麼你就會去做什麼,常常因為你很老實,所以想捉弄你,捉弄你真的很好玩,哈~。從大一認識你到現在,你一直都很老實、很認真。還記得那時候早上去做體能,你都很認真,下午出來碰牆,你也是很認真,就連咬筷子,你也是認真的無話可說!打攻擊,是要用力打的!你自己也知道吧?多練習自拋自打吧!對攻擊很有幫助的。 珍妮長得很可愛,可是會罵X你X,很屌!而且看你打阿法應該是非常的用力吧!感覺手骨都快被你打斷了...
摳摳
coco阿,應該也是可以進名人堂的大咖吧!總覺得你的大腦好像在很遠的地方,跟你說話,感覺很奇妙。你在聽到我們說的話之後,要再做出反應,總是要花一段不短的時間,應該是因為你的神經傳導的速度比較慢吧?打排球是要跳起來打的!如果你都一直站著打,這種攻擊是打不死人的喔。這次的寒訓看你舉球,是有一點點感覺了,不過如果要再舉下去的話,你得再花一些努力才行!
法儀哥
法儀哥,你阿!真是太糟了!做操不認真,所以身體東痛西疼;晚上不早一點睡,所以早上都遲到;鬍子不刮、騎車不帶安全帽、罰單的錢都沒繳、無照駕駛、功課不好...缺點一大堆,可是在球場上,拼勁十足,只有說到排球,你半開的眼睛才會打開。其實,我說真的,你的七號、八號真的打得不錯,大中盃,你就打舉對吧!(雖然我都會損你,但是還是要感謝你的東海寬頻。) 小草,這一次的寒訓你應該有發現我盯你不少吧?你現在是大三,過完下學期就是大四了,很多從大一才開始打球的人都是在你現在這個時候最厲害,你有發現"現在的你"還不夠嗎?防守的問題、舉球的問題、接球、發球...你都還要再"磨練"。舉球員是一個球隊的重心,雖然有接球、防守、有攻擊,但是球隊裡如果缺少了一位穩定的舉球員,這支球隊還是會走的很辛苦。再多花一點心思在球場上吧!加油!!
長手
長手,你的快攻真的有變厲害了!還有你的封網,真是沒話說。這四天跟你一起打牌、打球、吃飯、練體能,發現你真的很有趣!(很像港仔!)講話、動作都很有自己的style,總是一附很開心的樣子,每天早上看你腳抽筋,真的很好笑~你的腳怎麼這麼會抽筋勒?再多吃胖一點吧!這樣肌肉才長得出來,才不會常抽筋。 這次寒訓結束,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其實我也知道再過一個多月也可以在跟你們一起打球比賽,可是我就是覺得依依不捨,在回家的車上,我都不敢去想這四天的點滴,我怕我會想哭,哭什麼呢?第一次這麼不捨得。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我打的東西會不會出來
都是英文真是考倒我了
看完你的網誌
很是感動
學長
這一年來謝謝你
認識你更喜歡排球
也更喜歡大家
去年的寒訓
你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我記得那時對你說
真的很感謝你幫我們紀錄下最棒的回憶
你說很噁心
現在我看到你的真情流露只有感動
還是想說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學長
還記得我大一時的寒訓吧
不知道提過幾次了
連續的下雨天
幫松仔買鴨二便當被嫌
還有你每天叫我起床
幫我買初戀味的早餐
一起吃KISS玩新接龍
玩新接龍玩到三四點
還有很多很多...
也許有些事你記不太清楚了
但是對我而言
我忘不了
在那個時候
一個人參加校隊的寒訓
心裡很孤單身體很疲憊
但是你相當的照顧我

也許你不知道
那時候我下定決心
要努力練習報答你
聽起來很蠢吧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一起斷背山吧)
很感謝你
也是你讓我學習到那股不服輸的拼勁

你不用捨不得
大家都在,也都很喜歡你
排球之外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好兄弟

匿名 提到...

“罕見”學長這麼感性的一面
除了令我訝異外 也是很感動阿

這次寒訓 聽到學長要來
我五味雜陳的像藍色蜘蛛網
一方面知道少不了很多歡笑
但是酸痛肯定是你要給我們的紅包

剛進系隊
真的覺得你好囂張
因為老對我們烙狠話
說什麼 不要練就滾蛋之類的
雖然都是事實啦
可是還是免不了在心裡咒罵
我也還記得
可怕的三人防守 讓我滿地找球
跑校園 你是非常盡責的趕鴨人
還有一些拉拉紮紮
雖然累 但是很充實

還有你們一直都很照顧我和福雄珍妮
讓我們在進校隊這個大環境時
不會感到孤單
雖然腦子在很遙遠的那一方
但是點滴在心頭
不會輕易忘記的

希望以後你們能常回來看我們
即使是翹著二郎腿叫我們跑到麥當勞也可以
這是一個很矛盾的想法

但是我們一直都很歡迎你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學長有那麼感性的一面
本來去年我就感傷完了
想說學長畢業 那不就剩我們幾個而已
系排會變安靜吧
結果你延畢了= =
三年來的寒訓
第一年我真是快死掉
感覺很好玩
但是每次回到睡覺的地方就自動睡死了
第二年突然跑出來
跑步時幫大家拍照
寒訓增加許多樂趣
今年學長還在
來了個扎實的寒訓
還不錯 有回到以前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荒廢很久
很久沒被操到
這次終於如願了><"
接下來一起加油吧!
這一年是我們賺到的
謝謝學長阿!

匿名 提到...

這好奇怪阿
我不會用這裏
嗯阿
這次寒訓總覺得好短
比起之前寒暑訓大家僅僅依附在一起的感覺
這次好像就比較少了那麼一點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輸錢
雖然我碰完球要扣牆時 就狂抽筋
雖然差點碰到你放在鍵盤旁的衛生紙

不過 每次寒暑訓都是既期待又緊張
期待可以加強自己
又害怕自己會挺不住
真是矛盾
但是...
我還是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也很喜歡你 小懶叫強 大頭比小頭大
系牌雙豬 服雄仔 和 打人很痛王貞妮
小草 國際明星裴摳摳...以上按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匿名 提到...

我想 這裡
要變成gay bar了...

橘子大椰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橘子大椰 提到...

是有一點點那種感覺...

匿名 提到...

真的是gay bar(笑)

再來打麻將~
還有我們要去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