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厭食症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網站,叫做YouTube,這個網站可以讓你放短片,任何短片都可以,只要不侵犯著作權的都行放。不過不知道可以放多少,管他的!能放就盡量放吧~ 這兩天的食慾非常怪,早餐都會想吃(很正常),可是有的時候會沒有吃。到了中午,吃的不多,大多都只吃半碗多的飯,然後吃湯喝菜配肉。晚餐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飯都只吃半碗多,跟中午一樣吃湯喝菜。到了大家都吃飽的時候,我也吃的差不多了,這個時候就會開始反胃,想吐!莫名其妙的開始想吐><",到了睡覺的時後,又會開始想吃東西...這是厭食症嗎?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現在我都在床上用電腦,所以都是盤腿坐,膝蓋都彎著,坐久了,膝蓋都好酸~就好像吃了檸檬,好酸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這樣啦

我好怕你比我瘦 T_T
這樣很糗...

橘子大椰 提到...

我怎麼可能比你瘦!
我可是強壯的人類,只要一天喝兩杯水,馬上體重就會超過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