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好想贏

就是一個念頭 我好想贏 太陽很大 氣溫有點高 前一天晚上有一點累 我知道不應該用掉太多體力的 最近一直打球 球感一直的維持 還好比賽天氣都很好 大太陽下比賽我知道我自己容易渙散 集中精神 我努力的集中精神 看不到球是因為太陽太大 但是我努力集中精神 我看的到球 我看到起朋飛在天上 我看到法儀粗出去救球手流血 我看到長手把主攻摳死 我看到小強八股打的扎實 我看到小草舉的二號普普 我努力 我認真 四年多來 我活在球場 等待 等待 等待 再等待 等著我的夥伴 我知道會有你們來 我知道會有一天六人同心 所以我等 我是金牛座有著無比的耐心和毅力 冬天的跑步鼻子會很痛 夏天的體能牙咬著也要撐過去 大一晚上練完球 一個人走回宿舍 抬頭看著黑黑的天空 我知到有星星在陪著我 我一個人真的很努力 回到竹東 我還是去跑步 因為有一天我會有同伴 一二 後排 封直線 嗆斯 守小球 跳發 一個人玩不起來 我只有牆壁 我只有碰牆 一切一切我知道會有夥伴 起朋小草小強法儀長手 大家...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長,不要只去系籃,也來跟我們play,雖然你現在都跑系籃跟玩棒球,可是你不覺得跟大家一起打排球感覺很好嗎...

橘子大椰 提到...

elves...
您哪位阿?
說得好像不是我阿??我沒有都跑去系藍阿,我都在打排球耶...

匿名 提到...

哈哈,是哪位在搞笑?

XD

匿名 提到...

我是雅萍,你最近不是一直打籃球跟棒球媽?不然你怎麼會穿系籃的衣服跟一直打棒球?????????????????????????????

橘子大椰 提到...

帥氣!
你知不知道我是誰阿?

匿名 提到...

= = 你不是小熊嗎???

匿名 提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不是小熊阿= = 囧 對不起...外星人學長...不要打我....我現在才知道....唉喲!!好丟臉喔.....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以為你是小熊耶....

橘子大椰 提到...

哈哈!!
你去死吧!
完蛋了你!
不認真!又不用心!
你完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對~不~起~....你不要打我啦....你不要生氣啦~~ 我不是故意的,外星人學長,我哪有不認真,我都自己一個人去碰牆耶...

橘子大椰 提到...

你最好是不看文章又要回人家文章
你不會真的以為小熊寫得出這些文章吧?
傻包

匿名 提到...

學長,雅萍很乖的耶!
她都有去碰球,我可以作証!
跟小草學長...=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春神來了怎知道

匿名 提到...

我來幫他說說話吧

他真的都會很認真一個人去碰牆

虛心和衝勁是他最大優點

但粗線條也情非得已呀

那天是我叫他上來看看的

但我不知道他以為你是小熊

阿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