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夏天

在東別,夏天的飲料,就是西瓜汁。一年到了現在,又是要喝很多的西瓜汁了。 想買駭客任務的DVD,三集都買起來。沈默之丘的DVD,以後出了,我也會買起來。喔!對了,猜火車的DVD我也想買來收。 打工一個多月,薪水加起來快2000元,先留著,以備不時之需。雖然我有硬碟、外接盒和繪圖板還沒有買XD。 球場打球的人很多種,有些人很厲害、有些人嘴巴很愛講,我喜歡跟哪種人打球勒?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的,只有比較不喜歡的。老板的動作很特殊,打起來也是嚇嚇叫,可是他很愛講,講的都是技巧,我都會聽,在球場打球,會給你意見的,總是好人,但是!但是有的時候也有點讓人耳塞...。 線香,我買貴了,幹。 我的體力差,每天打球會吃不消,用個計畫,來增加一點體能吧! 多喝幾杯西瓜汁,夏天,可得保持好心情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