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潔癖

關於這個,我覺得我變嚴重了。 桌子一亂我會受不了,垃圾該丟的就該丟、筆應該放在盒子裡、第一格放筆、第二格放刀子、鉸刀、指甲剪...、第三格放雜物、大格的放電動、手機皮包放邊邊、白紙要放好、滑鼠墊上的灰塵要擦掉...。 地上東西一多我會受不了,包包該塞在床下就塞、髒衣服就該進洗衣籃、吹風機用完要放回抽屜、塑膠袋不要掉出三層櫃、頭髮灰塵要用起來...。 浴室剛用完我會受不了,地板的水要刷掉、衣服洗好要拿去曬、隱形眼鏡放好要蓋蓋子、窗戶要打開...。 我真的覺得我變嚴重了>"<,以前不會這麼嚴重,也許是小房間的關係,一不整理就會亂七八糟,所以我會變嚴重,不過這樣也是有好有壞啦~也有可能是在房間的時間多了,所以會想整理。 關於潔癖,我想是遺傳自老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