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買完沒?

二月post的東西,來檢視一下。 想買的東西不少,可是錢卻很少... 1.耳機-這個要最先買,因為... 2.外接硬碟-我的小白的肚子也快滿了,只剩下4G多,或著是去把內建的換掉也可以,畢竟宰相肚裡能撐船。 3.繪圖板-我還想畫畫,想用電腦畫畫... 4.LV皮夾-真假都可以,因為我現在用了零錢包,所以想換一個小一點的皮夾。 5.遊戲-太久沒買新遊戲了,psp、ps2、GBM都快哭了= =" 6.玩具-這要買的就多了,惡魔記事、SIC、Z6的達爾... 7.無印良品-他們的紙盒真是太好用了,還想再買幾個來用用。 還有嗎... 應該還有,慾望無限,真恐怖! 1.耳機買了 2.外接硬碟買了 3.繪圖板,有了 後面都還沒,所以在努力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印良品的紙盒有比較好用嗎
我送你那個你都沒用

橘子大椰 提到...

嘿嘿~你那個是禮物,我只想拿來裝繪圖板相關的東西。XD

橘子大椰 提到...

其實5有啦,那天買了"塊魂",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