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Tags

籤。 文章分類我總覺得有點怪,我也不會用,我也想標新立異,不想跟大家一樣,所以之前失敗的"文章分類"我就不再用了。 我用"標籤",將每一篇網誌文章都加上標籤,例如"mind"、"talk"、"toy"...之類的,加標籤則是利用美味,再把"美味"的連結加到我的範本裡,在sidebar的地方show出來,這樣就可以整理文章了,要找自己文章應該也方便許多。 不過缺點是沒有辦法在".blogger.com"裡看到文章,都會連到"美味"去,這個應該要利用之前"文章分類"的技巧,可是功力不足,不知道怎麼用,所以在多爬文之後再說吧。

1 則留言:

橘子大椰 提到...

超連結怪怪的,剛剛把他修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