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好恐怖

第一:新的哎怕蝦佛。 九月十四號那天,夾不死先生又搞出了一堆東西,要我們這些小豆子哈到爆炸。 。iPod nano 新產品 五種顏色 類似iPod Mini的金屬外殼 2G 4G 8G 驚人的24小時播放時間 。iPod 升級 新80G 增加60%亮度 。iPod shuffle 新產品 世界最小數位音樂撥放器 其他的我比較沒興趣,我本來就喜歡隨機聽音樂,蘋果出蝦佛正合我意。前一代的口香糖蝦佛真是讓我用到爽,簡簡單單的東西,用起來超直覺,很輕鬆的享受我的音樂。現在這個新的蝦佛大家會給它什麼有趣的外號呢?夾不死小蝦佛XD?而且到現在公佈的資料來,價格跟容量都很棒,1G的只要79$,和台幣大約2600,比舊的還要便宜,c/p值有夠高!我想要XD。 第二:老任的Wii和NDSL。 NDSL真的是越看越想買,好恐怖XD。有趣的遊戲、可觸式螢幕、雙螢幕,可是我還會再忍忍,到年底的時候再看看吧,因為一來黑色還沒出,二來還沒有真正想要玩的遊戲,每次看雜誌、逼逼a私就是對自己的一種煎熬XD,再忍一下吧。 Wii全新的遊戲形態,快要發售了,等等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