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中中盃加油

我可能第二天才能去 不過第二天的中中盃可能冷冷清清了 會有賽程嗎? 學長說,叫我寫一篇要大家中中盃加油! 想了很久還是寫在這好了 還有啊! 他又有一個學長說想認識服雄 原來服雄是軍中情人哪!^^ 他說這個學長比上次那個帥,身高172~177之間 五官蠻漂亮的,有點像原住民,人不錯 不是斯文型的,是流氓型的,可是感覺有點花 沒有照片,我只好叫他帶畫像回來了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流氓型.....??

福雄這麼酷
走狠路線XD


大家中中杯加油!!!!!!

橘子大椰 提到...

嘿~福雄可熱門的哩!

這學長已經是第二的跟我要福雄資料的人了!第一個太恐怖,我直接幫福雄SAY NO了XD

匿名 提到...

酷喔
服雄出頭天
今天我們古文創作
題目是模擬周敦颐的 愛蓮說
結果大家考完出來
互相問大家寫什麼題目
服雄一出來
我們幾個就直說
愛吃說

魚3 提到...

哈哈哈
服雄的形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