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老朋友

從12月底就沒去看過我的無名 剛剛因為帳號問題去看了一下留言板 發現有個老朋友連過來留言 感覺很奇妙 他叫蝦米,是高二時認識的,南一中的 以前熟過一陣子,也不算太熟 比較像是好朋友的朋友 印象中是說話慢慢的,但是很妙的一個男生 剛上大學的時候,蝦米來東海玩的時候找過我一次 後來似乎就沒有見過面了(也太久了吧~"~) 加上他比較不上BBS,根本就是斷了連絡 蝦米1月來我無名留悄悄話,可是真的很天兵 大概為了讓我認得他是誰,就留了以前的ID 而不是現在的無名帳號 只不過,那我回悄悄話他看得到嗎? XD))) 剛剛線上找不到共同的朋友 就請出辜狗大神,但難得的找不到什麼資料 所以我努力的回想他的姓名,再用辜狗查 竟然也被我記對了 XDDDD 太神奇了,因為以前我們從不叫他本名的 現在在他留言板留了言 不過似乎人也在軍中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喜悅的事 雖然有一些共存的回憶是我不願回想的 但被老朋友記起總是好的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隨著那段感情的消逝 而遠去了 但我再也不會為了那些無聊的原因 放棄老朋友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幾天看你上一篇文章 心裡悶悶的
今天上來看你這篇文章 心裡又莫名其妙覺得很溫暖... ...你看看你看看
你的文章對我真是影響不淺@@
我現在是最忠實的讀者了 哈哈
24回來台中 帶他到我嫂嫂家那邊(新社)走一走 心情開朗很多
你什麼時候想吃日發泡芙
我帶一點過去看你

橘子大椰 提到...

嘿~魚3真的很會用網路找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