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走到一半,要開始跑囉~

喂喂~大家好! 下學期開學囉!好久沒看見打球的大家,好想念你們,想念球,想念網子跟哨聲. 去年的這時候好多回憶,系際盃,大中盃,集集隊遊XD. 我想趕快退伍,我要用跑的,跑去看你們打大中盃,看你們的系際盃. 喂~把去年的份連我的份一起拿回來吧!然後等待夏秋交替之際......I'll be back.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久沒有回你的地盤看看
最近好忙
ㄧ開學就有好多活動
系際盃男排贏畜產
女排輸生科
雖然女排成績打不太打起來
但至少男排學弟很投入表現很團結
今年我們ㄧ定會打進體育館的
因為籤運很好
整組只有資科難纏
ㄧ組取兩名包括勝部敗部
所以多年的夢想越來越近
大中盃也會以冠軍為目標來努力
接著我想在五月底的時後
和哲學系合辦校友盃
ㄧ起借體育館
當然你的時間比較難配合
不知道能不能排假
我再把時間確定下來
我這學期結束也要卸下隊長的職務了
好在學弟妹都很乖很認真
還有一位學弟最近考慮要加校隊
相當有衝勁
不用擔心我們
大家都沒有偷懶懈怠
你也好好加油

橘子大椰 提到...

期待你們進體育館,這段時間到球場play絕對要注意,不要受傷!!

加油˙加油!

提到...

嗯嗯
你要跟我說你什麼時候比較可以打校友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