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再來一次的冬天

四月初,突然變成冬天。現在四月中後,冬天又突然來了一次= =“。 在船裡面,整天都是亮的,因為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日光燈,所以我們不需要陽光照進我們的船艙裡,所以我們阿兵哥也都曬不到太陽,也就是因為曬不到陽光,生理心裡都變化了...。 天氣一變我就不舒服,就開始喉嚨癢、流鼻涕、開始感冒。雖然好像身體很健康,但是去打個球,腳就抽筋(還兩隻的大小腿= ="),打完就全身酸痛、四肢無力、懶趴趴、沒精神...。 會東想西想、愛猜疑、小事情也會很在意、沒辦法整理事情...。 我想曬太陽。

3 則留言:

橘子大椰 提到...

然後,我就感冒了。

全身軟趴趴、想睡覺、無力...

我明天要收假了耶,現在感冒是怎麼樣!?當兵的我,身體真的很虛,怎麼可以虛成這樣子!?

以前一年感冒一次就很多了,現在一個月來兩次感冒= ="。

匿名 提到...

早日康復呀

你當兵好像變的很辛苦

生理心理都飽受折磨

但你會變成頂天立地的男人的

加油

橘子大椰 提到...

是心理起了變化,很愛亂想= ="。

我自己也很受不了。




會好好加油的,只是有的時候低潮,需要努力的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