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牛年清單

所以接著這一篇也是今年想要的...。 GAMES:生死格鬥IV、生死排球II、GEARS OF WAR II。 存款10萬以上? 把阿福機賣掉或換機或是換到一台i Pod? 把MINI3升級到14速(或以上?) TOYS:z系列的悟飯、超可動的承太郎&白金之星。

1 則留言:

阿葉 提到...

哥 你大概會很意外 我怎麼會找到這裡!!
不過 這不是重點 XD
剛好看到你想買"超可動"的承太郎跟白金之星 就想問問你 有沒想過要買一般的(可動性沒這樣好 但是可能是你比較喜歡或便宜的)來自己改可動阿?有興趣的話 回來竹東的時候 我可以大概跟你說怎樣改唷 我手上的關節你也可以先拿去用(沒看過模型 不知道合不合...不合的話 我也可以教你怎樣自製關節拉^^)從單純買玩具到現在自己改玩具 玩模型 其實自己知道自己做出來的東西不好看 可是做完總有股成就感!!
PS 你不是要問日規機的事? 想問你說怎樣了 因為你舅媽說想玩wii fit 阿我又想玩吉他高手 湊一湊錢 省一點用的話 我大概還可以買這2隻的專用控制器 可是要改機才行(買玩控制器 我也沒摳摳買正版遊戲片了 XD)所以想問你看看怎樣了 XD 不然找天我就拿去改機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