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強哥,我很羨慕你! 我就是沒有那麼多的心可以放在我的朋友上,也可以說我沒有什麼朋友可以讓我放心在他們的身上,我沒有這麼多的熱忱可以給我的朋友。 你不一樣!你有很多的朋友,你care他們,雖然我不知道是否他們也care你,但是我知道你care他們,你會為他們作一些事,就像是你幫我們辦過送舊、幫長手用生日...等。 我就是沒辦法付出這麼多,這就是我的問題,就是我該改進的地方。 不知道,就是沒辦法給的更多,SORRY, MY FRIENDS(如果真的有s的存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啊有啦~有s!!!

橘子大椰 提到...

好拉!算你一個S!XXD

匿名 提到...

我可以頂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