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各司其職

現在是個多工一體的社會,一支手機就可以拍照、聽mp3、當手錶、鬧鐘、打電動、上網、收發email…,一支手機萬萬能,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比較喜歡一樣工作交給一部專精的機器來執行,所以要照相我有一台佳能數位相機,要打電動我有psp&NDSL,聽音樂我用iPod,所以我的手機基本上只要可以打接接打就好了。 我現在挑手機的重點是要好看,其它的功能堪用就好。前面用過的MOTO KRZR K1(金)帥氣到不行。然後用了HTC Touch阿福機,說真的介面很帥,可是也真的不好用,記憶體太小了…。後來再換用姐的舊機SE K750i,重回SE的懷抱,SE的手機真的很好用、很人性化,但是一方面太舊、一方面不好看,所以也是撐著用。 現在拿Nokia 6600s算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用了快一個月沒什麼大缺點,只是如果喇叭大聲點就好了,然後再加個3.5mm的插座就完美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