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沒有人

前兩天跟老姐去看了老布的新片『獵殺代理人』,現在動筆來寫寫觀後感。

Surrogates




這算是科幻動作片,既然扯上了科幻,不免的是一堆的BUG,但當然在看的當下是不會注意到太多,出了電影院想想才驚覺這裡怪怪、那裏也不對勁XD。

一開始的時候注意到的是他們角色的化妝。他們都是"代理人",也就是說走在路上的都是機器人,所以說他們也只是外表像人的機器人,(再一個所以XD)所以化妝必須把他們化的很像機器人,但是又要再把化成像機器人的妝再化的像真人(繞舌、繞舌、繞舌XD)。所以雖然都是真人上陣,但是透過化妝,就真的好像是看機器人一樣!

再來是我發現的一個小BUG。原來以為他們的代理人,會跟『A.I』裡頭的假小孩一樣,但是並沒有,本片裡的代理人會"眨眼睛",機器人應該是用不到這項功能吧XD。

這部片的構想不錯,這樣對於那些行動不便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看電影裡的老布就可以知道,他從直升機上掉下來、掉了一支手,但是還可以像企業戰士一樣跳來跳去追補壞蛋,後來被貨車狠狠的撞了一下還是沒掛,最後是被近距離爆頭才掛點,夠厲害吧!不然用來災難搜救也是不錯!

至於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最後按下按鈕的那幕,全~世界的代理人都斷線,超屌的!碰碰碰的,路上走的都倒光、開車的、服裝店員、加油站工讀生...,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死光了的感覺,我超愛這種感覺的,像是『香草的天空』、『倒數毀滅28天』、『我是傳奇』裡都有這樣的鏡頭,我真的愛死了XD。這部片如果沒有這一個場景,我大概也不會覺得這部電影ok XD。

嗯嗯...,可以進電影院看看啦:)。

p.s: 大家還有印象哪些電影裡頭還有類似這種原本路上應該滿滿是人,但是卻是空蕩蕩的場景嗎?

1 則留言:

小強 提到...

好像很不錯

去香港玩小心點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