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早安電影院

這個禮拜看了兩部早上八點的電影,想不到我會看這樣的電影:p



HOLES
別有洞天 HOLES
這部片的主角是這兩年演過熱門動作大片"變形金剛I&II"的西亞·李畢福(Shia Saide LaBeouf)。電影滿有趣的、劇本很也棒,他在電影裡飾演一個有正義感的小孩,但卻烏龍地因為天上掉了一雙球鞋在他身上而被抓到了"綠湖營"做青年感化。

在一個小鎮裡,一個美麗的女老師雖然窮,但是能在一個舊舊的教堂裡教書對他來說已經很滿足了。一天來了一位賣洋蔥的黑人小販,"I can fix it"小販為女老師修好了舊教堂的窗子、大門、補好了天花板,老師用醃蜜桃作為交換,愛意滋長。後來女老師拒絕了小鎮主人的追求,同時小鎮主人也發現了女老師與小販的關係,所以他就殺了小販,女老師也發飆,為了復仇,她化身女大盜,四處打劫。這是其中的一個故事。

還有另一個故事...,懶得寫XD。

總之有趣的一部電影,喔!裡頭還有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喔!


Life as a House
愛在屋簷下 Life as a House
通常我不會想看這樣的電影,因為我會流眼淚,可是今天早上在不知劇情的情況下看完了。

裡頭有西斯大帝"海登克里斯坦森",他一開始在電影裡的龐克裝扮真是帥呆了!身上一大堆洞(這我沒很喜歡啦XD)、黑眼妝、藍色的頭髮,最酷的是那雙十孔馬汀鞋!我超喜歡他在星際大戰裡的演技,安納金心中的痛苦,阿阿~~~,酷斃啦!

這故事是一個父親/丈夫重新找回叛子和離妻的感情的故事。

最後的結局,我哭了...,SH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