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三維的立體

PET荔枝蒟篛飲。
IMG_4484


這個好喝,一來我很愛荔枝,而且他的荔枝味道很真,二來是他蒟篛的口感很像小時候學校販賣機買的一種葡萄飲料,裡頭也是這樣的蒟篛口感。

無印的水果口味總是很真誠,無論是柚子&金桔喉糖、綜合水果糖或是這罐荔枝蒟篛飲。

工作呼嚕呼嚕的將要度過三個月了,接著有個轉正的機會在面前,回頭看看這九十天我學到了什麼?如果是在故事裡面,我已經環遊世界一圈了...

從一開始進門市認識商品、清潔、認識大家、認識PP盒、水洗棉、棉天竺、喊「歡迎光臨」、「PP盒三件九折」、綁PP盒、接電話「無印良品中友門市你好!」、調貨、調進、調出、開保證書、閉店、終禮、晨會、站收銀、行銷雙週刊、戰報...,好多好多的東西進到我的腦袋,這些是工作上的KNOWHOW。

工作上所需的能力和技巧真的是學不完阿!

而進無印之後對生活的影響呢?每天上班看到的東西就是無印良品的東西,門市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所以下班回家,也會不由自主的想把東西弄整齊,只是很多時候只是想想XD,但是至少會折個棉被。

東西拿的到手上的可以整理整齊,腦袋裡的東西也要好好的整理。

「我願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並誓願盡全力服務顧客,以創造自我及同伴更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