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你很黑

送你一篇是你賺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態度,這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尊重,但是對於你我實在不能苟同。八卦、聊天、買東西?

裝可愛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欺負人,別忘了指著別人的手有四個指頭是朝向自己!大吼大叫,到底是誰教你的?我以為你什麼都會,結果似乎不是這樣。

我覺得你好像不是中國人,「傳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謙虛是美德」,這些東西你懂嗎?理直氣壯,我看你氣這麼壯,理卻不直,回家洗澡面對鏡中的自己不會覺得慚愧嗎?

沒有必要指出你的不是,我不會說。做你該做的,工作上互相合作,將任務達成、做好是第一要務。我不會被動的提出幫助,但是你說不用,我不會再強迫你接受協助。東西倒了,你記得要大聲叫,不然沒人知道你被壓在下面。

對,我沒有要幫你,因為你說不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