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忙到翻><

昨天有人在中興bbs上面推薦我們店 今天晚上突然爆多人來 整個忙到翻,媽啊,太恐怖了 簡單說說好了,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忙>< 白天工作大概有12小時吧 然後現在在寫我的319鄉鎮 我想我一天除了睡覺8小時都是在工作 其實睡8小時真的是太偷懶了,319寫不完 我媽真的很天兵,天到我想生氣 我爸有時也很天將 所以我妹說:「對啊,所以我們兩個是仙女」 XDDDDDDDDDD

5 則留言:

橘子大椰 提到...

辛苦了^^",加油!加油!這一陣子都會這樣忙吧!

把319鄉鎮寫完,加油!

匿名 提到...

那個帳號不是quibi吧
哈哈
我也好想吃吃看喔
等期末考完就去簽到
大雅的部份
我等考完在給你吧
不好意思

橘子大椰 提到...

我也還沒吃過哩!下次放假一定要去吃^^。

魚3 提到...

當然不是啊 XD
乍看之下
還以為你說大雅怎麼了咧

魚3 提到...

突然很想回3樓

等你回來想不吃都不行啊
哈哈哈
要照三餐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