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關於放假

說到放假我就瘋了~什麼事都亂做一通,然後就想落跑,學長一定覺得我擺爛,哀唉~ 像剛剛就是這樣子,有一件事要做,可是我忘了跟學長說,我就跑了。 但是我就已經晚走了,我還能怎麼樣?事情沒做完,我能怎麼辦?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想擺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做出來的事都讓人看起來像在擺爛-_-",哀哀~ 小魚山,如果這禮拜要出港的話,就又要等到下禮拜才能見面了,這樣的話我們就會有三個禮拜沒辦法見面了!天啊!好久... 當兵對我來說,是心理的煎熬...。

5 則留言:

橘子大椰 提到...

今天的放假班,我的手機沒電了,魚山在忙,心裡有一點點空虛,我等一下要去買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匿名 提到...

可以吃外食當早餐喔
快說吧
你怎麼擺爛

收到你的明信片
我很開心呀
沒有想到你會寄給我
所以特別驚訝
可是感覺明信片很容易被人家看到內容
awful!!!

橘子大椰 提到...

當然可以吃外食阿,不吃飯也不會有人理你


我沒有擺爛啦!只是我怕學長都覺得我在擺爛-_-"

明信片不錯吧!嘿~給人家看到也沒有關係拉,反正又沒有什麼秘密,沒關係的拉。

匿名 提到...

你的口吻好像阿法做錯事然後狡辯
阿我就已經犯錯了呀
我又不是故意的
這樣人家都會以為在擺爛

橘子大椰 提到...

我覺得我還滿認真的阿,可是他們有的時候的眼神,就是會讓人有那種感覺...。

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