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殞落的星

沒想到許瑋倫這麼突然的走了 雖然不是很迷,但是真的一直很喜歡她的 天啊 看新聞也只能一直說天啊 覺得好難過

3 則留言:

魚3 提到...

結果一看新聞就吃不下
看了報紙頭版更吃不下


怎麼這麼難過

魚3 提到...

我覺得我難過得好誇張喔 =_=
一想到就想哭

感覺她應該一直幸福洋溢的
雖然離我很遠,但一直會在的那種感覺

也許她真的是仙女吧
下凡28年後就被找回去...
她的助理可能是帶她偷下凡的婢女
現在要留在人間承受剩下的一切

匿名 提到...

我以前沒想過我有多喜歡她
不過她離開了我卻覺得被打擊到的感覺...
心裡就是一直想起 一直在意
很怪很怪
很難接受...
唉 生命真的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