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這兩天

這兩天319鄉鎮停了一下 昨天在做社刊(還好這些自作聰明的人沒寫仙女的事) 今天早上交稿後,偷偷休息一個下午,晚上去開會 等於是兩天都沒進度 今天交完稿經過美華泰 想說回家也沒人在,就進去晃了一下 一時鬆懈沒有提防,就被某櫃小姐抓走了 (平常我防得可緊了...) 不過算她倒楣,碰到我這鐵公雞 死都不肯掏錢,最後什麼都沒買 只拿了一小罐試用品還有名片 記得以前打球的時候 這種櫃的小姐一靠過來都會問我想不想美白 以為我是傻傻的小女生嗎? =_=|| 以為這樣問我會覺得「Yes!妳答對了!」嗎? 這樣只是加快我拒絕她的速度,還有狠勁 (其實她們也是糊口飯吃,可是什麼飯不好吃要吃這個?) 今天這個小姐倒是沒提美白的事 只是一直就我小小脫皮的鼻頭,說粉刺和保溼的問題 看來我真的要脫離黑人這種詞了 真的買了踏步器,明天或後天會到吧 還有阿團跟小豬的外套和雨衣 然後我開了團買東港雙糕潤 好像很好吃,是黑糖的耶 手上還有一團狗衣服,不過已經快要面交了 我妹說要買凡士林乳液,也許還要開團 又有點想買穎媽,再一團 God!我這個人物慾不強,但都是一次一起來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回到家也不知覺過著養生的日子
把自己養得白白胖胖的... ...
(既不出門又餐餐吃兩碗飯)
我這幾天烏來還是放著資料還沒寫好
不過我新寫好一篇深坑
更白癡的是~
那天你跟我說你台中縣寫好了
我為你開心之餘就打電話給小強說
ㄟ 你幫我寫潭子
Orz... 我真是頭昏了

魚3 提到...


我好期待明天的雙糕潤喔

最近身體怪怪的,半個月就來一次 =_=
本來今天想把新竹縣寫完
結果有點不舒服又停筆了

匿名 提到...

我觀望它很久 你再跟我說好不好吃
我本來好好的
但昨天陪我媽回娘家之後
回來就一直吐
唉 難過死了

魚3 提到...

怎麼會一直吐啊
好奇怪喔
吃錯東西了嗎

雙糕潤還蠻好吃的
QQ的,不過黑糖味沒想像中濃
是一種樸實的好吃

今天去東海又去日發買了泡芙
真是好吃 XD

匿名 提到...

應該是小感冒 現在好了
你是直接打電話給自由時報登的那店家
訂雙糕潤喔?
樸實的好吃...
我家最近在賣蜜地瓜喔 ^^
回台中再帶給你吃
你都不上站啊
這裡都快變成我們兩個的專屬留言板了

魚3 提到...

因為我覺得上線講話比較容易分心
乾脆不上線了
反正也沒什麼事

妳家在哪裡賣蜜地瓜啊?@@

魚3 提到...

對了
雙糕潤我是直接打電話訂的沒錯
前一天早上訂,隔天中午就到了

今天拿出來微波加熱
覺得熱的也蠻好吃的耶
很像在吃紅豆年糕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