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奇幻美男召集人-貝拉。

我也去看了這部電影-暮光之城: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暮光之城: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第一集是在二月時上映的,還記得是部溫柔派的電影,這一集也差不多,不過多了一些搞笑的片段。

大男主角在開始沒多久之後就提了分手,接著就沒有什麼戲份了,一直到最後面才在出現,電影中像鬼魂般的現身,真的會嚇死人!不過如果以後也有這種科技出現的話也不錯,當人們做出危險的事情時,就秀一下、警告一下,不過前提是不能被嚇到啦XD。

這一集露臉比較多的是原住民-雅各(也算是這一集的男主角啦!),因為大男主角離開了,貝拉沒人陪,所以找上了雅各。在電影裡雅各的青春肉體,真是令人羨慕阿!我記得自己十七歲的時候好像是瘦的跟竹竿一樣耶~過了十年再低頭看看我的小肚肚,這根本是搞笑XD

最後再來看看抖抖小嘴-貝拉,這一集裡她的小嘴已經不抖了,換成整個身體在抖!因為愛德華的離開,夜裡都在惡夢中驚醒,聽她這樣尖叫,我想電影院裡觀眾的心應該都跟貝拉一起糾結成了一大團吧~

這一集裡講的比較多的是狼人,真是帥!尤其是那幕追吸血鬼到海邊站在懸崖時吹著海風的樣子。我知道、我記得冷冽海風打在臉上的感覺,海風吹在狼人的毛髮上,海面上的波濤洶湧!整部電影就這一幕帶給我的映像最深。

貝拉在第一集裡吸到了美型吸血鬼,第二集吸到了小青春肉體猛狼狗,第三集會吸引到什麼奇幻角色呢?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XD-第三集將在2010年6月上映-

我實在很不會寫電影心得...





p.s:世界上真的有狐臭這種東西,而且很濃,十條街之外的人都聞的到!而坐在我右前方的女性,表現了無懼的愛,因為整場電影她都把她的頭就靠在他那有超濃體味的男友肩上,超屌!

臭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