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講起來也不怎麼恐怖...

前兩天我自己在半夜裡看了這部電影。

Paranormal Activity
靈動:鬼影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



這部電影就如同標題所言,講起來也不怎麼恐怖XD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電影裡既沒有鬼怪出沒,也沒有怪聲音嚇人,更沒有血腥的肢體分離。我們從小到大所看恐怖電影裡嚇人的橋段不就是這些嗎?這部電影裡一樣也沒有!

不過,講起來是不恐怖,在看的時候可是恐怖的要命阿!這部電影自己一個人在半夜時關掉燈的房間裡看,爽阿~嚇死我了!

自己想想,恐怖的點在哪呢?是來自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這恐怖是從心裡來的。人一天之中最脆弱的時間就是在睡眠的時候,身體經過一天的工作,在睡覺的時候放鬆,完全沒有防備,同時四周的環境也是跟著身體休息安靜下來。這個時候常常一點點的聲音都會帶給我們無限的想像,可能有小偷!?可能是野貓!?可能是來自...的朋友!?

我在半夜一點多開始看,就跟電影裡的時間點差不多,有一兩次比較緊張的時候,還剛好有棟友在走動傳來聲音,真是嚇死我了XDD

這部電影大部分的場景就是在臥室,而演員也只用了四個,真的超級低成本阿~

所以我建議,要看的話就跟我一樣在半夜的時候一個人看吧!不然搞不好在白天會看到睡著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