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殺傷力!

今天是在MUJI的第三天。



今天是禮拜一,進貨日,所以我今天的早班(A班)是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我覺得)正式上班,所以想說早一點到好了,於是我六點半早早就起床,然後七點三十多分就到了中友的樓下,悠閒的吃完早餐,還有十幾分鐘,結果我走過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辦公室門鎖著,而且還暗暗的@@"...,我太早到了...。

後來大家陸續到了,就開始進貨、搬貨、下貨、分貨...之類的流程,還滿好懂的,沒什麼問題。

到開店前還有一個多小時,就還是拉拉檯面、清理之類的。到正式開店就跟平常一樣囉!

我今天有喊『您好,歡迎光臨』XD。

今天有好幾個客人有來問我問題,還好都有幫忙解決到:p,也有去幫客人介紹東西,拿DM、尺寸表給客人做參考,總之多開口應該是多好處,講習慣就好。

一開始還有一個外省老伯伯,帶著舊軍帽,上面還有一個國民黨徽,站在櫃檯邊操著模糊的口音說他要買『煙着』?當下沒有人聽的懂,直到他把手比在眼睛上才知道他樣買的是『眼罩』。

後來也有客人問床包、被套的問題,我沒記得很清楚,所以就拿著DM跟他做介紹。

總之,目前的首要工作還是要幫商品記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