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第一滴血!?

承先啟後,昨天是第四天在MUJI工作。



昨天我昨了八小時的清潔工作!因為禮拜五會有日本人來,所以我們要加強賣場裡的清潔。

基本步驟就是先拿籃子把商品一樣一樣的拿下來,接著拿除塵把做清潔、擦拭檯面,最後再把商品一樣一樣放回檯面、擺整齊。

這工作的重點就是商品要小心拿,尤其是我們組的東西單價都比較高、又易碎,所以昨天我一去就擦了兩個小時,擦的我腳酸酸、腰疼疼...。

百貨服務業要學的東西不少,對客人、對商品、活動檔期、優惠...,一堆的東西我們都必須清楚了解。尤其我目前只是個工讀生,雖然知道的不多,但是在買場裡客人可不會因為我只是工讀生而會輕易的放過我,所以有空我還是多多看看目錄吧!

最後,賣場有蚊子!昨天打了兩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