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放鬆電吉他!

去年秋天在中友百貨開了台中的第二家無印良品,今年的冷春裡台中開了第三家無印良品。



今天休息,白天沒事就繞去看了一下新光三越的無印良品,先前聽同事說很大,結果其實沒有很大,在七樓的後面靠市政路的那端,大概是跟樓上的誠品書局一樣大,東西擺的很多,感覺有點擠。

首先先看看生雜的東西,有一兩樣東西是我們沒有的,像是一個玻璃製的泡茶壺(官網也沒看到耶@@),或是中華炒鍋鏟(官網也沒@@)。家具的展示區也有點卡卡的,在那邊試坐,感覺好像做在路上。然後有看到了傳說中的『和室沙發椅』,試坐的的感覺就真的是『超大!』,就像是一張真正的沙發,果然跟名字一樣,是一張紮紮實實的『沙發』。

接著也去看看的衣料跟小物的東西,小物的東西我還勉強可以,因為小東西我本來也很喜歡,可是衣料我就陣亡了,我只會買襪子而已:p。

經過了這兩三個禮拜的工作,我瘦了!

真的放假太久了...,提起我的心,繃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