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史刮皮

剛剛HBO在撥「特勤沙龍」,這部雖然沒看完過,但是是最近看過最下流的電影@@"。
特勤沙龍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亞當山德勒』+『勞伯史奈德』。

昨天下班去了易輯的生日餐,在華美街的「德國秘密旅行」,不過我下班過去他們已經是吃完在聊天了。
1141979302
跟易輯認識不到兩年,但是好像認識了很久,無話不說的我們好像上輩子就認識了,今年送了一條無印的四花色領帶(跟往常一樣,這條當禮物的領帶我自己也是超喜歡的!),四月底他也要離開中山去新的工作,希望他一切順利。

今天晚上去中興打了球,好久沒打球了,可以運動運動真是好!兩三個禮拜沒打球,今天打起球來比想像中的沒那麼差,還好還好。

我好喜歡跟中山的傳送同事&中興球場一起打球、噴汗球友在一起聊天打屁,感謝你們給我放肆亂講話的機會,謝謝你們接受我的笑話,謝謝你們縱容我的蠻橫,謝謝你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