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樂扣樂扣便當蓋、MUJI包包、希臘秘密旅行。
希臘秘密旅行回信


去年的秋天的一個下午,我在洗便當蓋的時候,不小心把裡頭的矽膠條給弄斷了,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可以買的地方便寫了封信到官網,結果他們寄了一個全新的蓋子給我!

2010的第一天我在MUJI台南店買了一個包包,結果用了一個多月他破了七個洞!一樣我寫了信到官網反應,結果他們也是換了一個新的給我!

這個月中我跟易輯&郁去吃「希臘秘密旅行」,他們的服務實在很有趣,所以我在意見表上就很認真的留下了我的建議。昨天要出門時在門口發現了他們寄來的卡片,雖然不是說可以請我免費在吃一頓大餐,但是看到這樣的一個小卡片寄來真的很貼心!

我不是想跟他們凹什麼東西,我只是想要跟他們反應消費者的心聲,這些公司能這樣重視這些意見讓人真的很安心。

現在的我也是服務業,這些是我要再細心的地方。

「超乎顧客的期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