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事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溫馨。
MASTERMIND咖啡杯


一開始在睡前聽見敲門聲,以為是老姐要來跟我討論白天要去看房子的事,開了門卻驚喜的看見魚山跟老姐帶了蛋糕和禮物^^。

好吃的蛋糕&超棒的禮物,還有陪伴。

魚山送了我一件BAPE的T恤&一個MASTERMIND咖啡杯,而很有默契的老姐也送了我一件BAPE的T恤。

接著白天去看了房子,阿姨一直說我跟老姐看起來很年輕,而實際上我們都要三十歲了,感覺真是不好意思>///<。

看完房子跟易輯&郁去吃了東別裡的秋起豆,那天天氣很好,老天爺真是賞臉。小郁送了我一本九把刀的「殺手」,易輯MAN送我的東西超酷!他送我的是「中友禮卷六百大洋」,讓我自己去挑XD。

我們在秋起豆吃飯聊天,易輯說他那公司操死人不償命只給薪水,小郁則說中山醫就磨良心,我跟易輯都走了她好寂寞。

後來易輯MAN帶我去SHOX買我夢想以久的Dr.Martens,我從高中時代就夢想要有一雙,今年終於下手買了!

晚上上完禮拜三的電腦課後回到東海跟學弟們一起打球,網子矮矮攻擊爽!

後來到三弄的貍小路喝酒,作為今年生日的ENDUNG。

生日一年一年的過,記得的人多不多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