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甜美

昨天魔術贏了!YES!
20100527614

在NBA的中間廣告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前天因為可口可樂的廣告,所以早餐是湯姆漢堡的熱狗堡+可樂。而昨天一直在打賣當當新的派「鳳梨香蕉派」,所以我在上班前的空檔就去買來吃了。

入口第一口沒有問題就跟蘋果派一樣「吃不到料」,第二口才吃到料。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九十秒解決!

香蕉的味道滿重的,所以相較之下鳳梨就沒什麼味道。口感方面因為香蕉本來就軟軟的,所以沒什麼差別,而鳳梨是完全吃不出來,我以為會像廟東鳳梨冰一樣至少有一點點口感,結果卻是跟香蕉一樣軟軟的,我一度懷疑我沒有吃到鳳梨。

整個派吃完可以說是香蕉佔盡了風頭,鳳梨在哪裡可能要下次有機會慢慢吃才會比較找的到,所以我覺得麥當當可以幫他取名「香蕉派」就好了。

現在兩個45元,如果甜心卡跟去年一樣,我大概這一陣子會常常吃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