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我忘了下標題

病三週。
20100619646.jpg_effected

今天休息,生病的感覺總算是消去了許多。

原本的計畫是早上起床去看早場10:00的電影「人工進化」,接著去吃民生路乾麵、喝綜合湯,下午去逛逛街、到中友看看大家、去綠園道晃晃,傍晚在去打球。

但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起因是昨夜睡前的那幾顆藥丸。

醫師說:「切半顆的那是安眠藥,如果平常睡的很好,可以挑掉不用吃」,我心裡想:「安眠藥耶!沒吃過,難得機會怎可放過!」結果一覺睡到十一點@@,安眠藥真是太帥了!

完全沒有不適感,就像是喝醉了去除頭痛、噁心等爛感覺,只留下軟軟的腦袋瓜。好好睡~~

後來查了電影時間,十二點半,所以就把前兩個行程對調。

民生路的綜合湯真的很好喝,只是衛生有點差,今天又幫我加了小螞蟻,賺到!

今天看的電影是「人工進化」,題材就是吸引我的那種,科幻、特效。看完的心得是,還好我是一個人去看@@。稍微講一下故事內容,兩個生化遺傳科學夫妻利用一堆生物的基因合成了一個生物,後來生物變怪物,先是雌性跟男科學家幹一次,然後變雄性再姦了女科學家,最後幹掉男科學家時被女科學家大石砸頭幹掉,ENDING是女科學家大肚子懷了怪物的種。(嗯,我很厲害把內容都講完了!)(觀後感改天再生一篇出來)

後來去中友看看大家,中友的來客真的很多啊!待過兩家門是也不錯,可以截長補短,看看大家的陳列是怎麼擺。MUJI的大家真的很棒,回中友就有回家的感覺。

接著也去了廣三,相較之下,人潮就少了很多,但是在挑衣服的客人也還是不少。兩邊的客層真的不一樣,中友都是高中生,廣三這邊則是家庭、或是看起來有錢的少爺小姐。說到這,我一張單都還沒接,雖然是最後一名,但是掛蛋還是很害羞:p。

然後去了綠園道樓下的超市,他們裡面真的有賣超薄杯耶!可是沒有MUJI的薄,但是款式比較多,高的矮的、雕花凹凸一堆,價格差不多,可是還是我們的比較有fu~

最後晚上去打球,留了一堆汗,爽!

今天就是這樣的過完了,打個網誌流水帳記錄一下,這12小時跟好多人說話見面,感覺良好:p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