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蘇澳亂亂行

這天,我七點三十七分沒鬧鐘我就醒了。
20100619646.jpg_effected


蘇澳早就想回去看看了,只是少個衝動。前一晚睡前也忘了設鬧鐘,但也沒這必要,我總覺得我應該會自己醒。

一早起床大家都還在夢鄉,連要上班老姐也是(所以他是上班遲到XD),我準備了兩袋零嘴,一袋是花果子、一袋是我最愛的無印魷魚拌嘴,另外帶了草帽&太陽眼鏡,穿上新鞋、拍拍屁屁就出發了。

加了油買了回數票,一路溜溜就回到了竹東,在高速公路上往竹東看,我的家鄉,好美!好棒!可是卻不是我今天的目的地,晚一點在回來看看吧。

爸爸節的前一天北上的路還滿好走的,聽著音樂開到了新店才開始塞車,塞呀塞~我一直以為我會開到想睡覺,結果卻是意外的清醒,邊吃魷魚拌嘴&花果子,撥好聽的歌再大聲唱唱、拍手。一個人在車上也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但是我總是走到傻瓜車道,前面駕駛真不會開車!明明知道閘道口還沒到就一大堆車子向外擠,害外面車道塞的落落長,還好我遺傳老爸的開車技術「膽大心細看的遠」,沒有被傻瓜們害的太慘,但是車多的那一段還是塞了一個多小時。

上到國道五號車子還是很多,但是哪有我的屎尿多,所以我下了交流道到石碇休息區解放一下,到這裡已經十二點多了,天上也開始下了雨,還好我有帶草帽,讓我下車時不致淋濕。在休息站繞了一圈,一大堆的遊客,鬧烘烘的,一點都休息不了,所以我還是跳上車往蘇澳前進!

下交流道簡單,可是要在上去卻得繞道,還好我不是阿呆,沒有趕流行跟大家一起塞,所以我還是很順暢的上了國五!

因為這一段是屬於山區,所以雨勢大大小小,有時頭上的雨大到雨刷都來不及刷掉雨水,前面的小山頭卻是陽光燦爛!

接著就會進雪山隧道,我進雪隧的當下完全沒意識要進雪山隧道了,是開了一會怎麼還沒出口,我才回神「啊!我現在在雪山隧道裡了」。原本要在隧道裡上FB,然後打上「雪隧中」的,可是手機卻在這時候當機了@@,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啊啊~累了,明天再接著流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