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牛皮

電風扇吹著,應該可以繼續寫一些吧。
20100619646.jpg_effected

雪山隧道,空蕩蕩的慢速車,塞滿了火鳳的回憶,但是那天不知不覺的就讓我連接了蘭陽平原。在國五上看這片土地真的很舒服,右邊是山、山嵐和雨,左邊是海、海風和雨,這天我一個人開著車想到蘇澳去晃晃。

一路都很順暢,就這樣到了蘇澳,我還是我,所以不改多屎尿的特性,下了高速公路就一路衝到蘇澳火車站放屎解尿。

蘇澳車站還是門可羅雀,軍功行在我退伍前就搬走了,現在在原地址的好像是客運公司之類的。我到處走走,這裡是那的麼熟悉,只是沒人記得我、認識我,但是我卻認識這裡,放假班收假,提著大家的宵夜死命的擠上海福車的地方就是這裡,關於擠海福車我沒有失敗過,每次都擠上車!不然就得花一個小時走回船上。現在想想這樣走回去也是另一種休閒,只是我現在不會在想進去體驗一次。

蘇澳這地方「好山、好水、好空氣、好無聊」,真的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但是對已經退伍了的我而言,是個夢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