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後來。
20100619646.jpg_effected

我經過那時常去的小七,走著山邊的小路來到了夢裡的那個港口。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對這個地方這麼的著魔,坐在哨口外面看著灰灰的太平洋。剛好遇到一艘船進出港。一眼看過去就是特三,我記得小胖退伍的那天我們要出去,下著雨一大早,在大飯廳沒頒獎什麼的就讓他下了船。我也記得十四退伍的那天,是個好天氣,大好天氣的蘇澳空氣很好,可以看的很遠很遠,好像東西都讓你放在手心看,那天我們剛回到十碼,我正在接岸水。

坐在外面好想進去媽祖廟拜拜。

接著就回新竹了。

回新竹的路上,是我開車不專心,還是路上掰吃很多?一直有車子要跟我玩,老子也跟你玩,正好這樣我不會無聊到睡著,就這樣回到了新竹。

到工廠,老爸在修理一張邊桌,您的手好黑阿~好溫暖~好厚實~謝謝你。跟您說聲「父親節快樂」,您說好,我知道您很開心,雖然您很少跟我們分享什麼,但是我們的心是連著的,我的身上流的是您賜予我的血。

新的工廠風很大,吹在遊子的身上,就像您的雙手包護著我們。

後來回台中之前還是先吃了乾麵才出發。

老爸、老媽、新竹、家、乾麵、蘇澳、風。

就這樣是我八月七號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