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春夏秋冬

這份工作,說實在內容真的沒什麼難不難的,難的是人。

主管喜歡你,主管不喜歡你,新人很笨,老屁股很屌,有人1000%工作,有人15%工作。這是自由的社會,雖然有公司的規定,但是人總有自由意志,所以在很多行政工作的執行上,難免會伴隨著個人情緒。

我尊敬的大哥,您陪著我度過低潮,鼓勵我向上,內心滿溢的感激之意溢於言表,我想這次您一定有您的考量。

但.....,這次我不懂,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有必要讓負面情緒這樣傳染連續蔓延下去嗎?你知道這樣做的效果,為什麼還要這樣做?我不是正義感,我是不懂,真的不懂。

這是職場,更是戰場!

1 則留言:

Start from now 提到...

職場就是男人的戰場!弱肉強食、成王敗寇!!站不起來就等著被人踩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