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綠管

就這樣過完了三十歲的我的生日,人生的路好像開闊明朗了許多,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該做什麼、擁有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多了什麼、少了什麼、不足什麼。
但是再下來一步是什麼呢?三十年,我知道面對什麼樣人事物該用如何的態度去處理,是好或壞無法立見,但是不要疑惑,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慢慢處理。
 我的工作要再細心、投入心力,我喜歡、我認同,要再持續地修正我的態度,不要隨隨便便、漫不經心。 
我的感情,放情入愛,要再積極努力,協調、溝通、認同、設身處地,沒人逼迫、自選自__。
我的健康,好像有點缺乏動力,每年五月的校友盃、比賽,休假、早班後的打球、跑步,下班早起的伏地挺身,我的身體我自己負責。
我投入的遊戲、書籍、畫畫,一樣需要多一點專注、熱情、活力,保持滿滿但不出溢的好奇心,到處去吸收、去看、去想。

 就這樣,再來三十年吧!

沒有留言: